抖音眼膜什么牌子?美康粉黛眼膜怎么样?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抖音上***爆的一款眼膜,万万没有想到居然是一款国货,那么,抖音眼膜什么牌子?美康粉黛眼膜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抖音眼膜什么牌子?

抖音上爆红的眼膜是国产的美康粉黛绿碧玺眼膜。这款眼膜60片才49元,比海淘的眼膜便宜不少,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了。

抖音同款美康粉黛眼膜怎么样?

抖音很*的眼膜终于到啦!美康粉黛家的,*近黑白颠倒,黑眼圈严重的不行,22岁就有小细纹了,看抖音听说很好用,就赶紧入手了,看说明里面有水溶性胶原膜,越敷越薄,**是味道不刺鼻,很清爽。敷上去冰冰凉,大约20分钟拿下来,确实变薄了,用一次还可以,*起码没有过敏哦。

当时各抖音小红书等多处种草的美康粉黛眼膜!可以说风靡了好久,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购买~在某宝旗舰店购买的,当时有优惠买二优惠送很多赠品,就拉上朋友一起买了。

打开包装真的很中国风哎~盖子上面有个勺子方便我们去取眼膜,真的炒鸡好,眼膜很水冰凉凉的有一阵绿茶味,很好闻哦,和韩国的香蒲丽差不多模样,但是价格白菜!

然后上脸了冰冰凉凉的,有的喜欢敷一下法令纹,但是似乎我的法令纹不是很深就没敷了,有的人敷的方法也不一样,我的是大头在后面有的喜欢大头在前面,但我还是跟着它教的方法来吧,眼膜恨薄很q弹,敷个15分钟就够了,有人说会越敷越薄精华吸收,然后等它吸收完配合它的眼部精华一起用真的很奶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