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蓝胖子和安耐晒哪个好用?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快来了,防晒霜又要开始用起来了哦,那么,资生堂蓝胖子和安耐晒哪个好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资生堂蓝胖子和安耐晒哪个好用?

蓝胖子是我目前用过*好的防晒霜了。蓝胖子这款是资生堂针对户外的防晒,他的科技比金瓶更强,就是他遇汗,遇水之后防晒效果会更强。它的液体很轻薄,不会有膜感,也不会泛白,堵塞毛孔。如果是外出,需要化妆,有需要强烈防晒,那这个是*选哦。

资生堂蓝胖子防晒成分

赋予强效防晒保护,当接触汗水或水分,进一步增强防晒保护网效能。配方揉合护肤成分,预防干燥、氧化、细胞及DNA受损。舒适温和质感,赋予****的高度防晒功效。

凭借*家SuperVeil-UV 360™技术,防御紫外线A、B,保护肌肤,减少光老化造成的岁月痕迹。

采用WetForce技术,每当接触汗水或水分,有效增强防晒保护网效能。揉合复合物成分Profense CEL™,有效抑制酵素活动*、细胞及DNA伤害*,从而防止皱纹及色斑形成。

蕴含抗氧化*成分Thiotaurine及蒲桃叶精华。

质感轻盈舒适,迅即渗透,不留白痕。令粉底更顺滑涂抹、妆效更持久。

高度防水、防汗。

资生堂的艳阳夏防晒霜专为敏感皮肤设计的。纯物理防晒,过敏皮肤,孕妇,小孩,都比较适合,即使在冬天也会给你的肌肤周到的保湿却不油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