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蓝胖子防晒霜怎么样?多少钱?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资生堂蓝胖子防晒应该很多人都比较熟悉了,它是一款适合敏感肌的防晒霜。那么,资生堂蓝胖子防晒霜怎么样?多少*?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资生堂蓝胖子防晒霜怎么样?

资生堂蓝瓶子防晒霜外观做成蓝胖子造型挺可爱*镜的,所以通常被称为资生堂蓝胖子防晒霜,而其实全名是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水动力防护乳,这款资生堂蓝胖子防晒霜的防晒指数很高,能够长时间防晒,而且还能防水哦!

资生堂蓝瓶子防晒霜可不是一般的防水哦,而是遇到水的防护力超强,再加上SPF50+PA+++的防晒值简直防晒太给力,所以可以满足长时间防晒的需求。资生堂蓝瓶子防晒霜的质地是液体,用之前需要摇一摇,顺手手背可以流下来,淡淡的液体,薄薄的液体,迁明的液体,稀薄稀薄的,非常好涂抹,而且有着淡淡的香味儿。

这款资生堂蓝胖子防晒霜主要针对户外防晒的,特别是遇到水有强防水,更具强烈的防晒效果,特别适合夏天外出的妹纸,质地轻薄,涂在脸上不会有厚重感,非常清爽,超轻呼吸,无压力,如果是长时间在室内就没有必要用这么高防晒指数,强防水的,则需要用到隔离霜即可。

虽然说这款资生堂蓝胖子防晒霜主要针对户外防晒的,但是并不是全天在户外防晒,一般隔3个小时补一下*好,当然如果在室内防晒,涂一次就能管保**时间。

资生堂蓝胖子防晒霜多少*?

瓶装的净含量是50ml,价格是380元,虽然说这种瓶装好小,一个夏天也要用上3-4瓶,但是真的超快吸收,不油腻,上手抹推轻便,薄薄的,滑滑的,一用就会爱上的那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