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小黑瓶酵素肌底液怎么用?使用方法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巴黎欧莱雅家的小黑瓶号称是兰蔻小黑瓶的平价版,是一款非常良心的平价精华产品,那么,欧莱雅小黑瓶酵素肌底液怎么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欧莱雅小黑瓶酵素肌底液怎么用?

洁面

仙女们在使用欧莱雅小黑瓶肌底液的时候,*先需要进行洁面。仙女们可以就选择自己平时使用的洁面产品于手心,然后再加入少量清水揉搓起泡,再将泡沫均匀涂抹至整个面部,然后轻轻的打圈**整个面部30-60秒,之后再用清水将面部冲洗干净,用干净的毛巾将面部擦干就好了。

爽肤水

仙女们使用欧莱雅小黑瓶的时候,洁面完之后还需要涂抹爽肤水。仙女们同样可以取适量自己平时使用的爽肤水于手心或者是化妆棉上,然后再将手心的爽肤水轻轻拍至面部,或者是用化妆棉轻轻擦拭整个面部就可以了。

欧莱雅肌底液

小黑瓶肌底液仙女们洁面完,涂抹好护肤水之后,接下来就可以取适量的欧莱雅小黑瓶肌底液于手心,然后均匀的涂抹至整个面部,之后再由内向外、由下向上的轻轻**整个面部肌肤,促进欧莱雅小黑瓶肌底液的吸收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