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好用吗?怎么样?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洁面是皮肤护理重要的一步,每天定期清除面部的皮脂和灰尘特别重要。那么,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好用吗?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打出泡沫很细密

用资生堂这款洗颜专科洗脸,能打出绵密的泡泡,日版、台湾版、国内版的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都比较厚,能够清洁**到晚上脸部分泌的油脂和停留在脸上的灰尘。

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有较高的清洁力

洗颜专科属于皂基洗面奶,对于油性肌肤来说,洗脸都能够洗的比较干净,只要不是带了浓妆,都可以将面部清洁得干干净净。有幸皮肤洗完之后皮肤的感觉也不错。

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是皂基有一定刺激

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用的是比较低廉的皂化配方,刺激性对于偏干性肌肤来说稍微高一些。另外,防腐体系用的是一般的防腐剂,因此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因为有一定刺激性,不适合敏感肌使用。

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干皮和敏感肌使用会干涩

稍微在脸上停留多一点时间就会有过度清洁的感觉,这是使用平价的皂基配方的缺点。偏干性肌肤的姑娘使用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后普遍反映是涩涩的,需要保湿才行。资生堂洗颜专科不太适合偏干性肌肤使用。

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适合油皮夜间清洁

油性皮肤可以放心选择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因为这款洗面奶能够**清除肌肤白天分泌的多余皮脂,可以将皮脂和灰尘清洗掉,让皮肤变得干干净净的。白天的清晨使用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就不如晚上合适了,因为清晨皮肤没有分泌足够的油脂,使用起来会偏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