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之谜璀璨净透洁面泡沫好用吗?多少钱?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海蓝之谜璀璨净透洁面泡沫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一款洗面奶,它的味很清淡舒服,泡沫细腻丰富,那么,海蓝之谜璀璨净透洁面泡沫多少*?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海蓝之谜璀璨净透洁面泡沫多少*?

产品容量:125ml

产品价格:¥750

产品品类:洁面

产品功效: 美白 深层清洁

海蓝之谜璀璨净透洁面泡沫怎么样?

**包装海蓝之谜璀璨净透洁面泡沫含高倍浓缩的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有效改善肤色不均,由内而外透现光采,打造如纯净明亮的净白肌肤。秉承品牌*特的"**于内,透白于外"的温和美白理念,汇集三重**深海精萃-阻黑耀白酵素复合物,驱走暗哑、改善肤色不均。

磁化电气宝石和海蓝之谜*家的磁解水Deconstructed Waters™ 赋予净透洁面泡沫出色的清洁功效,在温和地去除面部污垢、杂质和残妆的同时,舒缓并滋养肌肤。海藻纤维犹如洁面布,能产生丰盈细腻的泡沫。矜贵的白珍珠粉末带来温和的磨滑效果,让洗净后的脸庞如同抛光的玉石,肌肤每天绽放健康光采,重拾明亮剔透。 以打圈的方式在湿润的肌肤上**片刻,当翠绿色泡沫变为白色时,代表洁肤工作完成,以水冲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