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约会妆怎么画?画法步骤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520马上就要来了,而且五月和夏天正是约会的好时节,那么,520约会妆怎么画?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轻轻薄薄的底妆将美眉的皮肤显现的**无瑕,脸颊上粉色系的腮红,把美眉的气色得到很好的提升,整个妆容十分清新自然,让人感觉像没有化妆一样的自然。

妆容1:

Step1 *先妹子需要取一肤色眼影,涂抹在整个上眼皮处,起到打底作用。

Step2 然后再取一桃红色眼影,涂抹在上眼皮后半段。取一淡粉色,涂抹在上眼皮前半段。

Step3 接下来妹子们用手指沾取一珠光香槟色眼影,点涂在上眼皮正**和卧蚕位置。再取之前的桃红色眼影,晕染在上眼皮后半段。

Step4 *后再用一把晕染刷将所有的颜色晕染自然,并且取眼线笔画一自然延长的眼线即可。

妆容2:

Step 1:先用眉笔勾勒出眉形,有的人本身眉形不够长的可以在尾端向外延伸一些,然后用眉笔填满整条眉毛。

Step 2:用染眉膏染眉,让眉毛更加立体丰满。

Step 3:用米棕色眼影在眼周大面积晕染。

Step 4:上眼皮双眼皮褶皱内以及下眼尾一小段内用粉红色眼影晕染。

Step 5:上眼皮靠近内眼角的1/3段用浅棕色珠光眼影晕染。

Step 6:上眼尾和下眼皮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用棕色眼影晕染。

Step 7:用黑色眼线液笔沿着上睫毛根部画一条眼线,眼尾上翘。

Step 8:卧蚕处用白色珠光眼影提亮。

Step 9:将上睫毛夹卷曲,然后刷上睫毛膏。

Step10:下睫毛如果比较短小的话可以分段贴上假睫毛,中间的假睫毛不要选太长太密的,太长会显得妆容比较夸张,眼尾的假睫毛可以稍微选择长一些的。

Step 11:两颊抹上粉红色口红作为腮红,用手指指腹将口红轻轻晕染开。

Step 12:抹上粉红色口红,双唇外轮廓处的口红用棉签小心擦去。

Step 13:*后在双唇内侧涂上正红色口红,一个软妹式的咬唇妆就完成了。

520就要来了,上面的两款妆简直是约会标配,如果有约会的话,记得打扮的美美的去见心爱的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