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睡眠面膜怎么样?使用方法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SK-II旗下有很多热门的明星产品,SK-II新品夜间**赋活面膜是*近新推出的一款面膜产品,那么,skii睡眠面膜怎么样?怎么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skii睡眠面膜怎么样?

产品特点

夜晚熬夜,不如让它唤醒肌肤活力,保持净透美肌。SK-II夜间**赋活面膜结合 PITERA™ 及睡树(合欢树)提取物,让肌肤在酣眠的同时

得到滋养。睡觉是肌肤释放**所累积的紧张压力,开始自我**的**时间。如果晚上得不到充足的睡眠,肌肤就无法进行完整的自我**,进而导致肌肤干燥、粗糙、无光泽。在这样的夜晚,使用 SK-II夜间**赋活面膜帮你整夜滋养面部肌肤。夜间护肤变得更加简单、迅速、有效。第二天醒来,肌肤柔滑莹润,光彩照人——就好像酣睡了一整晚!

sk2睡眠面膜价格多少*?

**SK-II 夜间**赋活面膜

建议零售价及规格:790 RMB/盒,6枚/盒

sk2新款睡眠面膜使用方法:

**步:清洁脸部后,取出胶囊,将面膜啫喱均匀涂于脸部。

第二步:直接入睡,无需冲洗。

第三步:次日清晨,*先清洗面部,然后照常使用嫩肤清莹露、SK-II 护肤精华露(SK-II神仙水)等其他日常护肤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