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日志面膜怎么样?好用吗?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我的美丽日志面膜和我的美丽日记面膜是一样的,很多人都喜欢用,那么,我的美丽日志面膜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的美丽日志面膜怎么样?

我的美丽日志面膜剪裁的特别服帖,能够很好的与脸贴合,不会卷边或者留空。味道特别好闻,有一种混合了海洋植物的非常怡人的恰到好处的香气。精华液延展性很好,不会过分黏腻,摘掉面膜后即使不洗脸也不会觉得脸部过于厚重。

说一说缺点吧!精华液的量有点小,拿出面膜后袋子里剩下的了了无几,面膜的锁水能力不是很强,夏天用的话刚刚好,但是在如今入秋之后干燥的季节了稍显不足,敷完面膜后缓解干燥的感觉不是很强烈,需要后续使用面霜等才能很好的把水分锁住。

我的美丽日志面膜使用心得

名字叫做安瓶保湿植粹,且强调面膜的材质是进口水导膜,所以我的关注点主要放在它的保湿性能上。背面主要介绍了它的功效以及补水机制,成分表都列出来了这点很满意,毕竟很多成分党们还是很关注的。**的适用肌肤主要偏向于干燥缺水肤质,处在干冷的东北,这款面膜从功能上来讲还是很适合我的。

打开后,面膜被折成小块放在里面。面膜上面有一层塑料纸,敷的时候撕掉就好了,我觉得这点对于我来说体验感是很好的,如果没有这层纸,展开面膜的时候会特别粘手,不容易把面膜铺平整。

面膜敷在脸上特别服帖,不像有的面膜卷在一起半天抹不开。有一股淡淡的植物的清香味,闻起来很舒服。大概敷个20分钟感觉快要干了的时候就摘下来,精华液不是很厚重,敷久了可能会倒拔干,适得其反了。面膜的材质很柔软,颜色通透,剪裁整齐。

这个是拿出面膜以后袋子里剩下的精华液,我一般用它敷脖子和手臂。精华液的流动性挺高的,不是那种粘粘的感觉,很清爽,我很喜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