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新发型叫什么?鲻鱼头适合什么脸型?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刘诗诗*近剪了一款新发型,瞬间*了起来,很多明星都跟着剪了这款发型,你知道刘诗诗这款发型叫什么吗?刘诗诗这款发型适合什么脸型呢?

刘诗诗新发型叫什么呢?

其实之前微美网小编也介绍过,在上个世纪曾经一度很受追捧的“Mullet Hair”——“鲻鱼头”,前短后长的发型设计一度是摇滚天王们的*爱,今年年初的时候很多明星,像华晨宇、吴亦凡都换上这款发型,不过说起来好像都是男明星喜欢呢,像刘诗诗这样女明星也喜欢这款发型的真的多见。

鲻鱼发型适合什么脸型?

鲻鱼发型发型适合什么脸型呢?因为本身也是短发的一种,所以一般来说,没有巴掌小脸的妹子*好不要尝试,不然很容易像狗啃的一样,对于脸型和颜值都比较自信的妹子可以大胆尝试一下。

鲻鱼发型的发型也有长发款,过去被称为水母头,被认为是很适宽脸型的一种发型。因为有个小尾巴的关系,小编觉得这款发型适不适合长脸的,长脸型的人留会更显脸长,还和非主流呢。即使想要进入时尚圈,建议也要谨慎选择这款发型呢,不是混文艺圈的人可能真的欣赏不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