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送女友什么口红好?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5月20就要来啦,表达爱意的重要时期怎么少了口红呢?那么,520送女友什么口红好?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520送女友什么口红好?

Dior变色润唇膏

如果你的小女朋友平常不太化妆,那么送她这支Dior变色唇膏再合适不过啦。001号色粉**嫩的,不挑人不挑肤色,非常百搭。唇膏刚上唇淡淡的并没有太明显的颜色,之后会根据唇部水分智能变色,偏**,唇色淡的妹子更显色。

但是对于唇色深的妹子来说,这也是一支非常好的润唇膏,丰富的大马士革玫瑰精油和乳木果油能够很好地滋润唇部,淡化唇纹,后续叠涂其他口红就非常顺滑好上色了。

Givenchy粉色小羊皮

纪梵希的这款粉色小羊皮是小羊皮的高定限量系列,也是一款变色唇膏。**的小羊皮外壳,非常**有质感。上唇是非常通透丰盈的感觉,显得唇部非常饱满粉嘟嘟的,女朋友用了一定会让你忍不住想要亲一口。

CPB家的口红一直是小编心目中的颜值***1,尤其是它们家的蔷薇系列,光看包装就令人想要allin,这个系列应该也是CPB家**爆的口红系列了。

CPB蔷薇口红

口红中添加了丰富的美容液成分,能够很好地滋润双唇,膏体是钻石切割面一样的多面膏体,有着非常高雅的玫瑰白葡萄酒香气,很衬它的包装。311丝绒正红色是它们家的主打色号,上唇非常润滑,显色饱满,很显白,怎么涂都好看。

TomFord白管口红

TF的口红显色普遍非常**,就算是唇色深的妹子也**不用担心。它们家的白管比黑管更为轻薄,色彩温柔,非常适合夏天。05号奶油橘色可萌可御,如果你的女朋友也是这样,送她这支口红**OK。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