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粉底液最好用?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粉底液成为大多数皮肤差妹子们的救星,有了粉底液,她们再也不用担心脸上长痘、毛孔粗大、暗沉等症状了,因为粉底液具有遮瑕、提亮、美白的功效。但是粉底液品牌这么多,究竟哪一个牌子的更好用呢?下面就为大家**十款超好用又**的粉底液!

1、阿玛尼小滴管,市场价格在五百五十元左右。这种粉底液特别适合干性肌肤的妹纸,效果不错。轻轻打上一层,能够有效遮住肌肤上的痘痘和红血丝,不管肌肤有多少瑕疵,都能够遮住。同时还能补充水分,值得力挺得粉底。

2、CPB亮润粉霜,市场价格在九百元左右,适合油性肌肤的轻**性。号称是粉底液中的**,每次用量一点点即可。虽然是贵妇的交个,但是却可以**遮瑕,将红血丝全部遮住哦。

3、RMK丝薄粉底液,市场价格在三百五十元左右,适合油性肌肤的妹纸。RMK是很多化妆师都喜欢的品牌,很轻薄很好用。这款粉底液的流动性特别好,按着肌肤纹理走,可以**遮瑕。

4、MAKE UP FOR EVER 双用水粉霜,市场价格在四百六十元左右,适合干性肌肤的妹纸。含水量达到了百分之七十,可以**遮瑕。上脸之后特别轻薄,并不干燥,就像爽肤水一样。

5、雅诗兰黛Double Wear,市场价格在四百二十元左右,适合油性肌肤的妹纸。没有任何的香味儿,但是可以保持十六个小时不会脱妆。即使在夏季也能够保持**的妆容,不过不建议干性肌肤的人使用。

6、兰蔻**薄纱粉底液,市场价格在五百二十元左右,适合油性肌肤的人。它能够打造**的裸妆,特别招人喜欢。使用时很轻薄,能够遮瑕。

7、YSL妍活青春逆龄粉底液,市场价格在五百二十元左右,适合干性肌肤的人使用。很滋润很保湿,不管是哪个季节都可以**遮瑕和保湿。

8、Covermark**药,价格在三百五十元左右,痘痘和干性皮肤的人都可以使用。不会令痘痘被闷住,可以放心使用。并且持久性也不错,用完再上粉,效果一样好。

9、Twany Century 粉霜,价格在一千三百元左右。这款粉底液十分**,价格也比较昂贵。能够有效修饰毛孔,用完之后依然会觉得脸部肌肤特别细腻。

10、BOBBI BROWN密集**菁华粉底液,市场价格在六百元左右。很**的一款粉底液,就像是使用精华一般。

究竟什么品牌的粉底液好用?这也是根据妹子们的肤质选择的,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液?妹子们一定要清楚自己的肤质以及每个产品的特点,这样才能选到适合自己的粉底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