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g洗面奶有哪些?怎么样?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洗脸贯穿**的开始和结束,护肤*基础的步骤就是洁面,那么选择一款好的洗面奶是非常重要的,那么,apg洗面奶有哪些?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欧缇丽CAUDALIE葡萄籽洁颜慕斯

氨基酸+APG洁面,法国知名药妆,超级温和不刺激,富含葡萄精华,金菊,海藻等天然成分,清新的植物香气。泡沫柔软细腻,清洁度中等,保持水油平衡。适合敏感肌和混合肌的晨洁,干燥肌的早晚清洁。不适合油肌。孕妇可用。

2、蜜葳特Melvita清柔花萃洁面慕斯

APG+氨基酸洁面,很爱这个牌子~法国天然护肤品牌,通过了欧盟有机认证,仙女们放心用!成分表中玫瑰花水强势排在了第三位,第四位是甜橙,后面才是表面剂,而且是非常温和的APG以及氨基酸。是不是有种花瓣浴的既视感~泡沫较稀,洗得干净也很保湿,价格在天然挂的品牌中简直良心,强力**!适合各种肌肤的晨洁,干燥肌的早晚清洁。孕妇可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