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菁纯防晒霜怎么样?好用吗?

2018-03-31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很喜欢使用兰蔻的护肤产品,兰蔻菁纯系列一直深受好评,那么,兰蔻菁纯防晒霜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兰蔻菁纯防晒霜怎么样?

兰蔻菁纯防晒霜,夏天还没到已经被菁纯各个系列种了无数波的草。这是今年度买的*贵的防晒,但是我想说它**对得起它的价格。

*先它令我*惊叹的一点是使用感非常非常之愉悦 能让你**改观对防晒的偏见 像乳液一样的质地 滋润度很足 一点也不油腻目测夏天也会很好用。然后它的防晒系数也足够SPF50 PA+++ 夏天也能够安心出门。

兰蔻菁纯防晒霜适合干皮吗?

Lancome兰蔻菁纯防晒之前就买了一直没拍上档期,刚开俩天就忍不住要**。

忘了是在韩国还是香港买的了,其实国内现在也上了,我买的那会国内还没上。

1.包装很卫生开口很小,挤出来是有一点点偏粉的(照不出来),质地属于中等不是很厚重也不是很稀薄,上脸非常好推开,不会泛白。

2.推开之后成膜很快,算是我用的防晒成膜能力前五名里,皮肤不会感觉到闷或者糊,**透明没有润色效果。

3.后续跟底妆不会搓泥卡文卡粉,保湿滋润度刚刚好,不会倒拔干。

4.SPF50,PA++++,防晒值**够了。到底会不会晒黑那我就没法说了,我基本上一整天都在室内,在室外时间不超过一个小时

5.防晒很重要!防晒很重要!防晒很重要!不怕黑,就怕晒老化,不注重防晒别谈护肤!!

干皮混干皮放心入,油皮担心的话可以秋冬试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