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喷雾和防晒霜哪个好?

2018-03-3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马上就要到了,每次到了夏天的时候都会用上防晒产品,有防晒霜和防晒喷雾两种,那么,防晒喷雾和防晒霜哪个好?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防晒喷雾和防晒霜哪个好?

防晒喷雾有两种,一种是喷到手上之后再涂抹到脸上的,比如Nivea和其他一些欧洲的单品;另外一种是直接喷的,比如大热的韩国水晶系列和日本的很多单品。对于直接喷雾的产品,由于剂型上有很大的限制,防晒能力是比较弱的,对于喷到手上再涂到脸上的这种喷雾(我个人不知道为什么会出这一类的产品......),我觉得能力还是不错。

但是无论如何,防晒喷雾的剂型限制了其防晒能力的发挥,不如防晒霜的保护周全**。宣称同样SPF和PA指数的防晒霜的防晒效果,应该大部分好于防晒喷雾。

防晒喷雾这种剂型的出现,其实更多的是为了在阳光下或者沙滩上的补涂——防晒霜涂抹之后两到三个小时(持续烈日暴晒),防晒能力就已经下降到了不得不补涂的程度,如果此时不方便进行清洁,那么*好的办法就是喷雾喷一喷。

防晒霜和防晒喷雾适合肤质不一样

两者之间的浓稠度不同,防晒喷雾大都为水剂配方,清爽不油腻是它同防晒霜的*主要的区别.这样的配方很适合夏天使用,特别是油性皮肤的人,防晒喷雾是新近涌现的简便型防晒产品。能够防止皮肤遭受太阳光线的伤害,吸收迅速.随身携带一只,可以弥补长时间在户外无法重抹防晒乳的问题。同时没有一般防晒品的油腻烦恼,清爽自然。防晒霜要显得厚重些,她适合中干性肌肤,也较适合秋冬用。

防晒霜防晒喷雾种类不一样

防晒霜:防晒霜一般有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两种,主要是起到防晒的效果,此外防晒霜中还会添加一些护肤,修正肤色的成分,能给起到保湿滋润,美白***的附加效果。

防晒喷雾:防晒喷雾属于化学防晒剂,大多是无油配方,适宜于脸上长痘痘,敏感肌人群使用,喷在皮肤上不会有粘腻感,而且由于喷雾是液体状,所以还有较佳的补水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