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防晒霜系列有哪些?怎么样?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兰蔻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在我们平时的日常生活中经常可以见到有很多人会使用兰蔻的产品,那么,兰蔻防晒霜系列有哪些?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兰蔻防晒霜系列有哪些?怎么样?

兰蔻新柔皙轻透防晒乳:SPF30+ PA+++ ,不仅保护肌肤不受环境影响,还可以淡化肌肤暗黄,保持有透明感的白皙肌肤,对维持肌肤弹力,保持有张力的年轻肌肤也有着重要作用。

兰蔻轻呼吸防护乳:不像以前用过的防晒产品,抹在脸上的时候就像浆糊一样黏腻,好不容易涂抹开,脸色却白的不自然。兰蔻“轻呼吸”防护乳,一抹化水,瞬间吸收,沁爽的使用感受,使肌肤触感顺滑如丝。

兰蔻超轻薄防晒液:兰蔻的这款产品质感轻薄舒适,毫不油腻,给肌肤带来*为柔滑清爽的舒适触感。GN-SHIIELD柔皙轻透防晒科技使得产品对紫外线的**防护长达12小时,而且通过抑制IL1A和PGE2因子,更能有效防止紫外线造成的黑色素沉积。基质乳液还有**持久保湿功能,细心呵护阳光下的每一寸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