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印良品水乳怎么样?适合什么肤质?

2018-03-25来源 : 互联网

无印良品家的东西总是以温和、环保著称,那么,无印良品水乳怎么样?适合什么肤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无印良品水乳怎么样?

无印良品水乳目前共有四款水乳,分别为无印良品舒柔系列水乳、无印良品平衡系列水乳、无印良品保湿系列水乳和无印良品焕肤系列水乳,下面就分别给大家介绍一下每一个系列不同水乳的作用和效果。

无印良品舒柔系列水乳怎么样

适合肌肤:敏感肌肤

无印良品舒柔系列是无印良品专门为敏感肌肤设计的一个系列,所以无印良品舒柔系列水乳也是为敏感肌肤量身打造的一套水乳,没有添加任何香精、色素、究竟和矿物油等,使用之后非常温和,大大降低了给敏感肌肤带来的刺激性。同时还配合采用了马齿苋提取物和尿囊素等两大成分,马齿苋提取物是在很多敏感肌护肤品中都会见到的成分,因为其具有十分好的消炎灭菌作用,可以减少肌肤炎症的产生,从而减少敏感肌肤发红、发痒等症状的产生。尿囊素则是一种十分好的皮肤调理剂成分,具有十分好的抗敏效果,可以帮助肌肤消炎、舒缓、补充水分,有效减少敏感肌肤发干、发痒的症状。同时尿囊素还可以促进肌肤细胞的自我**能力,减少外界对敏感肌肤的伤害和刺激。同时无印良品舒柔系列水乳还非常贴心的分为了清爽型、滋润型和高保湿型,所以无论是哪一种肤质的敏感肌肤都可以使用。

无印良品平衡系列水乳怎么样

适合肌肤:所有肌肤

无印良品平衡系列水乳是帮助仙女们调节肌肤水油平衡的一套水乳,号称是油皮用了不油,干皮用了不干,混合皮用了秒变中性!无印良品平衡系列水乳采用的主要成分是岩手县釜石的天然水,配合猫须草、马鞭草和姜黄等多种植物成分,能够很好的调理肌肤水油失衡的状态,让仙女们的肌肤**至一个平衡状态。同时有许多宝宝们反映无印良品平衡系列水乳用了之后比较粘腻,这可能是宝宝们没有挑对哟。因为无印良品平衡系列水乳也分为清爽、保湿型几种,觉得粘腻的宝宝们建议选择清爽型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