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玫瑰金双层遮瑕气垫怎么用?

2018-03-24来源 : 互联网

兰芝玫瑰金双层遮瑕气垫非常美的玫瑰金色,不仅仅是一个上妆气垫,另外一个气垫还可以起到遮瑕效果,那么,兰芝玫瑰金双层遮瑕气垫怎么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兰芝玫瑰金双层遮瑕气垫怎么用?

step1:打开分和你会看到左右两层,左边是遮瑕气垫,右边是上妆气垫,更特别的是粉扑是水滴状设计,连细微的眼下、眼角,想要遮瑕的细节,通通帮你照顾到。浮出水面的缓冲气垫粉扑,这次新品气垫果然是与众不同的想法,**遮瑕效果与自然的光泽。想要同时抓住!使用在眼周、鼻子等,面部迂曲与颈部部位,可达到**的紧贴状态,以下为层叠遮瑕气垫,软绵绵的手感,按压在皮肤上有种清凉的感觉。左侧是斑痕、毛孔及皮肤凹凸等,光滑遮瑕的部分,右边是自然肤色,薄薄地涂抹于脸部。

step2:*先用粉扑蘸取点点气垫粉底,再用天鹅绒粉扑轻轻拍打双眼皮。因为具有**的遮瑕效果,稍微不慎妆容就显得厚厚的所以要少量使用了啦。遮掉鼻子的细纹和黑头

step3:再用第二步气垫,综合按压上妆,自然**遮掉所有瑕疵。均匀地整理整个面部的红肿,光滑遮盖毛孔和瑕疵比起只涂了一个气垫,能演绎出更加精巧细致的肌肤,因为是持久力**的产品,是我比较喜欢的气垫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