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修颜霜怎么用?怎么样?

2018-03-24来源 : 互联网

雪花秀没有大规模的宣传,但却经常作为韩国外交的礼品。那么,雪花秀修颜霜怎么用?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雪花秀修颜霜怎么用?

每天早晚使用,每次取用一粒珍珠大小的量,用双手的食指从上到下,轻柔移动,轻柔按压促进吸收。和一般面霜的使用方法一致。

雪花秀修颜霜怎么样?

这次我要给大家安利的是一款广受好评的修颜霜——雪花秀弹力肌本紧然修颜霜。对皮肤吸收特别不错,质地清爽且延展性非常好。作为一个爱漂亮的精致小仙女当然是得入手它啦。对于皮肤敏感干燥的小仙女来说,雪花秀这款弹力肌本紧然修颜霜简直是救星,使用完之后,还你水嫩Q弹的肌肤,小仙女还在等什么,跟着我一起入手雪花秀的这款修颜霜吧!

1、外观包装

雪花秀的这款修颜霜的造型是圆圆扁扁的,盖子部分是黄色的,下面主体是白色的,上面印有“雪花秀”以及它的英文名和这款产品的大致信息。整个外观看起来十分地呆萌可爱又简单大气。

2、质地

从视觉上看质地是比较厚实的,满满的水分感呀。但用手也能轻易推开,延展性非常的好。因为质地很润,用指尖沾取两颗黄豆大小够全脸使用,相比来说并不是特别省用量,不过也不会很费噢!

3、保湿度

把修颜霜涂抹到肌肤之后,用指尖轻轻**至吸收后基本无油腻感,肌肤不会有负担。它的延展性也是很好,在阳光下能够看到肌肤被滋润后的光泽。锁水力也很强,涂完之后很久,肌肤还是水当当的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