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decay彩妆怎么样?好用吗?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urban decay彩妆怎么样?好用吗?说起urban decay的彩妆产品,大家**时间想到的应该是非常有名的naked盘,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Urban Decay轻盈滋润遮瑕膏

唇蜜一样的设计,和NARS的遮瑕蜜设计很像,都非常好用。质地水水的,非常好推,轻轻一抹,薄薄地覆盖一层,遮盖力中等,自然度**。效果不能更自然啦,因为它能推很薄,和底妆浑然一体,色斑、肤色不匀都能**修饰。至于遮黑眼圈嘛,没戏。这种力度的遮瑕膏,和比较遮瑕的粉底液也没啥区别了。正好UD家的粉底液遮盖力很弱,搭配遮瑕膏使用,妆效会更加**。

色号够白,皮肤只要不是白的跟纸一样,都可以用*白色号做高光。

Urban Decay清透高光修容粉饼

大地色的纸盒非常朴实,盒子里面有镜子,打开之后有两层。第二层是粉扑,**层是闪闪发光的高光大饼。光芒中有三个字“用不完”。烘焙技术烧出来的饼,耐用程度惊人。脸上身上随便用放肆用不心疼。高光采用矿物成分,非常细腻,光泽也很美。持久度好不飞粉。只有Aura这一个色号,稍稍偏一点粉,用起来气色很好。

Urban Decay清透高光腮红修容盘

一盘连高光带阴影带腮红全包括了,盒子里面有镜子,使用非常方便。好上色,粉质和服帖度中等偏上,妆效比较自然。高光的亮片很细腻不廉价,有点飞粉,持久度一般,用UD家的持久定妆喷雾喷一下,持久度会大幅度提升。

Urban Decay重金属光泽炫彩眼线液

重金属眼线液**闪,用一点点就亮得不得了,仿佛眼睛里面有星星哦。都说闪片细腻才好,重金属眼线液的闪片可一点都不细腻,大得很呐。但是因为是液状的,闪片铺不开,像是各色宝石凝结成的细线,所以并没有廉价感,反而美得很梦幻。

此外还有优点,干得超快,妆效稳定持久,持久度比绝大多数眼线笔都要强。凝胶式的质地**闪片不沉淀,总是很均匀。

Urban Decay清透水润有色面霜

效果非常裸非常裸非常裸,让你一次裸个够。当然并不是说它**清透,啥也遮不上,One & Done有一定的遮盖力,能把肤色变得十分均匀。粉质嗷嗷细,妆效嗷嗷贴,用完之后甚至比不用的时候更有裸肌的感觉,效果自然到一定境界了。所有色号都偏橘,*白的也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