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系列有哪些?适合什么年龄?

2018-03-22来源 : 互联网

碧欧泉系列有哪些?适合什么年龄?碧欧泉的产品消费者定位有点类似于倩碧,但是因为不同的系列对应的人群也不一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碧欧泉适合什么年龄?

碧欧泉对于20~40岁的年龄阶层的人来说基本都适用,30~40年龄段的女士反馈比较好,男士系列建议25岁以上适用。碧欧泉有许多系列,建议根据个人肤质进行选择,年轻的肌肤(20~25岁)可以按照自己的肤质来使用一些产品,干性肌肤可以用矿泉柔肤系列(粉色),油性肌肤可以用净脂平衡系列(蓝色),中性/混合性肌肤可以使用矿泉爽肤系列(绿色)。

经过调查,在使用碧欧泉的16534人当中,*多31~40岁的MM说它好,有7159人,占比43.2%; 其次是20~25岁,占比23.3%; 26~30岁占15.9%, 20岁以下就只占3.25%了; 而40岁以上的只占3.25%。

碧欧泉活泉润透系列适合什么年龄?

碧欧泉活泉润透系列适合20岁以上年龄使用,这是因为绿活泉系列的主要功效是补水,适合多种年龄差。绿活泉系列针对中性/混合型肌肤,蕴含碧欧泉7年研发结晶——**Mannose保湿甘露,突破传统保湿成分仅作用三层肌肤的局限,五层沁入肌肤,保持48小时水润;而**的5000公升活源精粹,让肌肤畅饮活泉。

碧欧泉温泉**精华露适合什么年龄?

碧欧泉温泉**精华露适合20岁以上年龄使用,这是因为温泉**精华露的主要功效是补水保湿、舒缓肌肤,也适合多种年龄差。温泉**精华露集萃于一瓶温泉水元素活肤精华,诞生**数年的品牌**。先一步将肌肤基底调养至*佳状态,令后续护理事半功倍,**肌肤无限激活。 一经使用,肌肤即刻感受天鹅绒般**触感,短短数天,肤质回复新生般健康,澄净,柔滑,更**吸收护肤养分,无限渐进平衡活跃的*佳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