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小黑瓶肌底液怎么样?好用吗?

2018-03-22来源 : 互联网

欧莱雅小黑瓶肌底液怎么样?好用吗?欧莱雅家的酵素小黑瓶肌底液在上线的时候就打出了“平价兰蔻小黑瓶”的噱头,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欧莱雅小黑瓶肌底液怎么样?

欧莱雅小黑瓶肌底液即可以说是一款肌底液,也可以说是一款精华液。即可以增强肌肤的吸收能力,促进后续护肤产品的效果。同时还能够帮助肌肤进行密集护理,增加面部肌肤的活性。

欧莱雅小黑瓶肌底液的包装设计

欧莱雅小黑瓶肌底液虽然说是小黑瓶,但是瓶身颜色实际上更像是深紫色,而且拿在手里也比较有分量,可以说是非常**大气上档次了。打开之后的欧莱雅小黑瓶肌底液采用的是滴管设计,方便仙女们每次使用的时候控制用量,不会浪费。

欧莱雅小黑瓶肌底液的质地

欧莱雅小黑瓶肌底液在滴管里面的时候看起来是乳白色的精华状质地,有点粘稠的感觉。但是将欧莱雅小黑瓶肌底液滴在手上之后,却变成了透明色的液体质地,流动性比较强,所以很好抹开,也很容易被肌肤吸收,几乎是一抹开即被肌肤吸收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