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的女人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到了30岁,不管有没有细纹都应该在脸上身上下工夫了。那么30岁的女人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shiseido/资生堂新透白精华

资生堂这款美白精华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的过量形成,淡化色斑,令肤色均匀。

*关键的是没有刺激,皮肤也没有长些奇怪的东西比如粉刺。美白的效果算挺明显,整体肤色变明亮, 肤色均匀透亮感觉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了许多。

SK-II/SK2小灯泡美白精华

肌肤散发焕白光蕴好气色。减少细胞中黑色素数量, 便细胞更净澈, 并全面改善肌肤新陈代谢,加速黑色素代谢, 强健肌肤。质地柔滑水润 ,特有**升级**控量智能滴管,肌肤享用致佳**体验。 呈乳白色精华状,质地轻盈,易于推开,肌肤更易吸收。

POLA宝丽局部祛斑**淡斑精华霜

风靡日本,专为亚洲女性而设计,WHITE SHOT为POLA销售史上的代表杰作,*受日本女姓欢迎的美白产品。整个系列三款产品,美白精华、局部淡斑精华、美白丸,建议搭配一起使用效果*佳!

浓厚霜状质地日夜紧密贴合色斑部位,24小时密集渗透美白成分,集中对抗局部顽固色斑。能够很好的控制取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