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男士套装怎么样?好用吗?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男士们都开始注重起护肤来,那么,雪花秀男士套装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雪花秀男士套装怎么样?

雪花秀男士套装是雪花秀品牌专为男士护肤设计的一个系列,包括男士清爽洁面乳、男士精养紧肤水、男士本润乳液乳液、男士本润精华露,男士本润面霜和男士清爽防晒霜。

雪花秀男士清爽洁面乳

雪花秀男士清爽洁面乳是一款蕴含了天然磨砂粒子的洁面乳,采用了甘油、肉豆蔻酸和人参根粉等成分,甘油成分可以帮助肌肤保湿补水,肉豆蔻酸是清洁剂成分,人参根粉可以延缓肌肤衰老。所以雪花秀男士清爽洁面乳可以从根本帮助男士去除肌肤的废旧角质和去除肌肤的表面污垢,同时还不会让肌肤感觉到紧绷,而且还可以有效帮助肌肤预防和抵***。

雪花秀男士精养紧肤水

雪花秀男士精养紧肤水采取的主要成分是丁二醇、甘油、黄芪根提取物和茶叶提取物等,丁二醇和甘油都是属于保湿剂成分,可以帮助肌肤锁水更补水,让肌肤持久保湿水润状态。黄芪根提取物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帮助调理肌肤,帮助肌肤抵***和预防皱纹的产生。茶叶提取物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和抗菌作用,所以雪花秀男士精养紧肤水不仅可以满足男士肌肤的补水需求,还可以有效帮助男士延缓衰老。

雪花秀男士本润乳液

雪花秀男士本润乳液采取了丁二醇、麦冬根提取物、甘草根提取物和沙棘果提取物等,丁二醇具是一种很好的保湿剂,麦冬根提取物具有很好的抗旱能力,可以帮助肌肤保湿。同时麦冬根提取物还可以加强肌肤表层的黏连,增强肌肤的屏障保护功能。甘草根提取物可以增强肌肤的活性和抑制黑色素生成,沙棘果提取物富含了丰富的维生素,不仅可以活肤***,还可以消炎抗菌。所以雪花秀男士本润乳液具有帮助肌肤保湿补水,改善肌肤暗沉,延缓肌肤衰老和增强肌肤屏障保护功能等多重功效。

雪花秀男士本润精华露

雪花秀男士本润精华露蕴含了丰富的人参精华配合麦冬根提取物、姜根提取物等,**帮助肌肤抵***。人参精华具有非常好的滋养作用,不仅可以帮助肌肤抵***,还可以减少肌肤粗糙和抑制肌肤黑色素的生成。麦冬根提取物不仅可以帮助肌肤保湿,还可以增强肌肤的屏障保护能力。而姜根提取物具有抑菌和抗氧化的作用,所以雪花秀男士本润精华露对于肌肤具有很好的缓解衰老作用,同时还可以有效改善肌肤暗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