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莱欧口红哪个色号火?

2018-03-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喜欢韩国clio珂莱欧口红,那么,clio珂莱欧口红哪个色号火?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珂莱欧口红哪个色号火?

珂莱欧口红最火6号。

先是在手上试妆试色,因为口红个人因素影响较大。所以一定要试色!至少知道自己不适合什么颜色!要考虑到每个人的肤色、唇色。所以这里就不分享颜色了。讲一下质地,虽然是雾感,但是不干,偏奶油质地。追求很强的雾感可以用纸巾稍稍抿一下。追求本色也可以用纸巾盖上后铺上散粉。收到口红有惊喜的是显色度特别高!真的 我个人是唇色很深的,这个浅色也能完全覆盖唇色。其次是味道,不知道怎么形容呢,不属于很香很香的。但是味道超级好闻!

1号危险粉色:这个不是中毒,是很危险的紫粉色诱惑。

2号爱抚粉色:轻轻一抹,让肌肤看起来更显白皙的浆果粉色。

3号瞬间爱情:与粉色结缘的女人,暖色调粉色必定入手!

6号混乱红色:涂抹瞬间让唇部立马是人情活力有光彩的橙红色。

7号色有些不同:与现有的紫红色不同,更让人有诱惑的暗红色。炒鸡冷艳有气场的一支。

女王范儿十足,更是时下最流行的孔孝真“姨妈色”推荐娘子们尝试一下。

9号诱人艳粉:翘唇丰盈,性感无法抗拒!

10号悦动靓橙:只需一眼,那一簇双唇,萦绕于心,停驻在梦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