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莱欧气垫色号怎么选?

2018-03-19来源 : 互联网

clio是比较值得的一款产品,**喜欢裸妆的妹纸不是很适合,本身就是粉底液质地,那么,珂莱欧气垫色号怎么选?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珂莱欧气垫色号怎么选?

**版:气垫粉是15g,另外赠送一个20g的粉底液,用完气垫粉把粉底液倒进去可以接着用,等于15g的气垫送了一个20g的替换装,任何肌肤都可以使用。

**版限量版:正装15g 里面送的一瓶替换粉底液就有20g,还多送一个紫色妆前乳20ml

安瓶保湿限量版:升级后的特别添加了安瓶精华,遮瑕保湿两不误,中干性皮肤*选!

皮肤白皙无斑的MM可选择:2号象牙白(类似N21)

皮肤偏黄肤色不均有痘印的MM可选择:3号自然白(类似C21)

不**选4号色,因为色深,不是一般亲能接受的。

珂莱欧这款气垫性价比非常高,使用感绝不输**。 气垫粉非常润,上脸自然服贴,属于轻薄又有一定遮瑕力的,妆效就是韩剧女主水嫩嫩的皮肤感。*关键的一点是这款颜色不发灰,即使是选择*白色号也不会出现死白、假白的情况,而且妆效不是满脸油光的感觉,而是水嫩嫩的那种净白,清透的仿佛是宛若天生的好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