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熬夜霜适合什么年龄?和人群?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娇兰熬夜霜是一款多从功效集一体的护肤品,可以有效的解决熬夜后肌肤粗糙、毛孔粗大的问题。那么,娇兰熬夜霜适合什么年龄?和人群?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娇兰熬夜霜的适合什么人群?

娇兰熬夜霜又叫娇兰深夜活肤乳霜,尽管是较熬夜霜,但是并不适合每天熬夜的人作为常规护肤来使用。那些不经常熬夜的人以及偶尔出差,昼夜颠倒的爱美人士则更适合使用娇兰熬夜霜。

娇兰熬夜霜适合什么年龄?

25岁以上的肌肤都适合。

新版娇兰熬夜霜含有20种功效成分,其中,七叶树籽提取物、甘草亭酸、金缕梅提取物都能起到舒缓抗敏的作用,此外还还有众多保湿剂和抗氧化剂能为皮肤提供熬夜后缺失的水分以及发黄的皮肤。添加的多种氨基酸保湿柔润肌肤;银杏叶提取物能促进血液循环、美白提亮气色。酯化C、生育酚能起到抗氧提亮肌肤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