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2018马卡龙腮红怎么样?多少钱?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兰蔻2018年的新品也是这样美不胜收,马卡龙的元素,带来春天的活跃少女心,好怕自己忍不住吃掉。那么,兰蔻2018马卡龙腮红怎么样?多少*?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兰蔻马卡龙腮红多少*?

兰蔻Lancome2018春妆法式填点绮想系列,选出少女专属的**色系,化身为马卡龙**颊彩、让人惊艳的双色气垫粉饼、以及仿佛玫瑰果冻的水润唇蜜等新品。

气垫腮红和气垫修容干脆直接做成马卡龙的样子,要是真正的马卡龙也能像它一样既能变美还不会长肉就好了。绿色的是修容和高光的组合,粉色的则是腮红和修容的组合,还会配一个马卡龙形状的美妆蛋,每组只要200多块。

LANCOME兰蔻18年春季限量马卡龙腮红。约264元

虽然我们还深处寒冬但是依然拥有着一颗向往着春天的心。各路**们也都早早退出了春季款。属兰蔻的马卡龙系列春天的气息*为浓郁。小清新的感觉扑面而来呢,这款马卡龙腮红共有两个颜色,膏状的腮红搭配上马卡龙形状般的粉扑,实用又可爱,**的腮红轻轻上脸,气色显得更好哦。

兰蔻2018新品限量介绍

兰蔻爸爸这次玩起少女心来也是666,这**的马卡龙配色,如果不是**的玫瑰logo提醒谷主这是兰蔻,谷主真的要怀疑是不是打开了爱丽小屋的主页……眼影的配色也选择了马卡龙色系,看起来好像对新手并不友好,但是好在颜色并不是非常夸张,很符合春天明快的feel~气垫腮红和气垫修容则直接做成了马卡龙的形状,看起来Q萌可爱。

*让人欣喜的是这支花瓣唇蜜,据说里面真的添加了玫瑰花瓣,涂上之后让唇部更加水润,还带着玫瑰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