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高光什么牌子好?适合什么肤色?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高光可以使整个妆容看起来更加立体,不过高光也是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的。那么,粉色高光什么牌子好?适合什么肤色?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粉色高光什么牌子好?

1.MAC-SOFT FROST,根据角度的不同可以看出白色、粉色、紫色闪耀光泽的产品,可以演绎出多种产品,博主觉得这个颜色*漂亮。

2.COLOURPOP-TRICKLES,拥有水润感觉的闪亮闪耀,粉色的底色稍微掺杂着紫色,是带有滋润感的非常漂亮的产品。

3.BECCA-ROSE QUARTZ FLASHES SEASHELL,色感非常**,但可能粉质不是很实所以有点容易碎,看图片感觉色调偏白但实际看是偏粉的。

4.SHU UEMURA-P315,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款产品,无论是颗粒感还是色感都是*一无二的。

5.COLOURPOP-MONSTER,颜色和P315的颜色有一些像,海绵感觉的质感,柔软且轻便,与P315相比要更闪耀一些。

粉色高光适合什么肤色?

粉色高光适合皮肤白皙的人使用,白色的高光适合深肤色的人使用。粉色的涂完了以后是发白的那种亮,需要注意的是,粉色高光涂的不满意的话,越盖越白!

高光,顾名思义,可以让打上高光的地方看上去有浮出,明显的效果,而侧影就是暗色,让物体看上去后退,或者看上去不明显。高光一般是白色的粉,或者高光粉,使用在鼻梁,颧骨,眉骨等地方。暗影粉,一般是褐色或土黄色,棕色。打在鼻侧,下颌角等地方。

上高光暗影的时候都要和肤色有过度,不要上成一块。需要的话,一般化妆品店会专门卖高光粉和暗影粉的。 高光侧影,是为了把脸型修正,看上去比较标准而采用的手法,平时化妆可以采用,让脸部看上去立体,轮廓鲜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