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的纯牛奶可以用来面膜吗?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牛奶是很有营养物质的食物,保质期不是很长,所以非常的容易过期,但是过期的牛奶也有用处,那么过期的牛奶能用来做面膜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过期的纯牛奶可以用来面膜吗?

过期的牛奶可做面膜

牛奶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饮品,有着较高的营养价值和美容价值,一直深受大众的喜爱。但生活中我们也很容易会遇到牛奶过期的问题。过期的牛奶肯定是不能喝,但就此丢弃似乎又有点可惜。有些爱美人士就会想过期的牛奶能不能利用起来,比如说做面膜呢?

自制防敏感洁面奶

材料:温和洁面奶、新鲜牛奶及薰衣草精华油。

功效:在洁面奶中加入牛奶,有深层清洁之效,亦能同时提供保湿功效,有助于防止水分被洁面奶吸干;加进薰衣草精华油则可预防皮肤过敏。

做法:先将五滴薰衣草精华油放入100毫升的洁面奶中,再把洁面奶摇匀。使用时,倒出约5分硬币大小分量的洁面奶于掌心,然后加入鲜牛奶,在面上**两分钟后,再以纸巾把洁面奶抹去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