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泥坊和膜法世家哪个面膜好用?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御泥坊和膜法世家都是比较**的面膜品牌之一,那么,这两款面膜哪个好用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御泥坊和膜法世家哪个面膜好用?

膜法世家

膜法世家,天然膜护理**,是上海悦目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面膜品牌。专注花果、谷物、食材等天然植物为原料的特色膜类个人护理产品,有面膜、眼膜、颈膜、手膜、足膜、体膜、唇膜、发膜、鼻贴膜……。2011年签约甜歌森女小天后金莎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助力品牌发展。

膜法世家*创绿豆泥浆面膜;缕缕绿豆清香,赏心悦目,闻之欲食,现为淘宝销售量*大面膜产品之一。

御泥坊

御泥坊,相传在滩头,这个有着1500年历史的湘西边陲小镇,古代的居民们一直保留着一种奇特的“祭泥仪式”。 清光绪年间,以这种神秘泥块为原料生产的护肤品颇受妇女欢迎,成为宫中养颜圣品,被封为“御泥”。御泥坊通过网络****,已成为中国泥浆面膜**品牌。

泥浆面膜

用两个品牌的泥浆面膜作对比,膜法世家的更出色。

膜法世家1908珍珠粉泥浆面膜

评分:8.9分

白色的霜状,涂抹在肌肤上能贴近肌肤,带有淡淡的酸奶的味道。在美白的同时还能有效改善肌肤水油平衡,肌肤好气色,**可以美白敷出来。能扫除肌肤内的黑色素,从渗透底层,持续美白肌肤。

御泥坊清爽平衡矿物泥浆面膜

评分:7.6分

淡绿色的泥浆质地,一股淡淡的清香,味道很好闻,质地超微细柔滑,延展性很好,能深入肌肤纹理间,亲肤性**。去除黑头的效果很不错,使用后毛孔都变小了,而且皮肤变得清新柔嫩,**了水油平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