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适合什么年龄?怎么样?

2018-03-01来源 : 互联网

相宜**是一个很好用的国产护肤品牌,旗下的红景天小红瓶效果不错。那么,相宜**红景天小红瓶适合什么年龄?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相宜**红景天小红瓶适合什么年龄?

相宜**的红景天系列适合熟龄肌,这一套都是以红景天为主要成分,主打提亮焕白,而25岁+肌肤暗沉、蜡黄等现象开始出现,急需唤醒肌肤的生命力,重新焕发青春亮彩。对于轻龄肌,不建议使用这一系列,因为肌肤不需要如此厚重的营养品,20左右的肌肤需要的是补水保湿,做好肌肤护理基础工作,如果使用可能肌肤吸收会不那么理想,所以这款单品**给25岁+的MM。

相宜**红景天小红瓶怎么样?

主打功效:改善暗沉,透出光采。精纯红景天活性物提取配合**微囊技术,深入肌肤,层层渗透,密集养护,让肌肤透出红润亮采光泽。平滑纹理,细腻肌肤,含积雪草、白芍药精粹成分,质地清透,可使肌肤快速吸收,调理**,逐渐改善肤质,绽放肌肤活力,状态得到提升。

适合肤质:干性肤质、油性肤质和混合肤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