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c黄金水适合什么年龄和肤质?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ahc是不错的护肤品牌,它家的**水美白补水效果非常好。那么,ahc**水适合什么年龄和肤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适合年龄:

一般来说,25岁以上使用效果是*好的,女人一到了25岁就要给自己准备一些**成分的护肤品了,因为你已经不是那个涂一点大宝就闪亮的少女辣!不过22岁就可以使用了。

适合肤质:

适合所有人群肌肤。

这款金箔是24K水溶金,所以很容易被吸收,还加入了高浓度的玻尿酸和蜗牛提取精华,玻尿酸的主要功能是补水保湿。 **可以激活皮下组织,促进胶原蛋白形成,全方位的整顿暗黄、暗沉、毛孔粗大、皱纹、痘印痘疤等肌肤问题,**是非常**的抗衰圣品!

使用方法:

早晚洁面后,适量于掌心,拍打手上脸上至吸收。

注意事项:个人肤质不同,初次使用请先小范围测试,如有不适,请暂停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