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隔离霜保质期多久?怎么样?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za隔离霜能抵御日常生活中紫外线的伤害,使肌肤保持亮泽白皙的隔离霜。那么,za隔离霜保质期多久?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za隔离霜保质期多久?

未开封的保质期为3年,开封后的保质期为6~9个月,大家*好在保质期内使用完毕!

za隔离霜管体是没有生产日期的,但是标在盒子上面的那四个字母代表批号,一批货一个号,只要有批号一般都是真的,同时盒子尾部有截至日期,根据截至日期和保质期,可以推算出生产日期。

隔离霜里面的防晒剂算是相当不稳定的成分,遇氧气和见光极易发生变化,道理就好像之所以隔离霜要补擦,是因为隔离霜在脸上大面积暴露在空气和阳光下,失效速度到达*大化,那么隔离霜开瓶后在瓶子里也是有机会接触到氧气和阳光的,只不过失效的速度慢了很多而已。

za隔离霜怎么样?

几年前就听同学说这个牌子好,收到货后,用了感觉还行,很好推开,香味也好闻,很不错,抹在脸上,皮肤很舒服,透气不干燥。

用了三四天了,两边太阳穴似乎有点小过敏,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但是用着不干不起皮,要起皮的妹子一定要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再用哈。颜色很喜欢,像擦了素颜霜 ,自然白,本人肤色偏白,持久度还可以,这两天一般4-5个小时吧,总之很喜欢!除了太阳穴其他地方没有过敏,应该与这个无关,慢慢适应!防晒和***可是一辈子的必做工作哦!!

朋友**才买的,之前一直用CPb的长管,朋友**了这个,整体上脸好推开。美白润色相对cpb 弱些。但是隔离的主要作用隔离就可以了。这个性价比很高。觉得以后还会回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