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2018新品气垫粉怎么样?怎么用?

2018-02-24来源 : 互联网

香奈儿*新上市了一款气垫粉底,很多人都在问,香奈儿2018新品气垫粉怎么样?怎么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香奈儿2018新品气垫粉怎么样?

非常适合春夏使用的一款,SPF50+PA++,容量10g,紫外线防护能力非常强,尺寸比较小,方便携带。

粉扑属于香奈儿*一无二的,像海绵一样,粉底的表面看起来是网状的,按压一下的话,粉底液会浮到网上面,精油奶油的质地,摸起来是软绵绵的奶油粉底。

涂抹上不是有光泽感的类型,肌肤看起来水润又无油光,具有出色遮瑕效果,服贴度满分。

和香奈儿其他底妆产品粉底液 N20,白壳气垫 12,黑壳气垫 20对比,这三款中新上市的白壳气垫的颜色是*亮的。

香奈儿2018新品气垫粉怎么用?

使用海绵粉扑蘸取一些粉底涂抹在脸上,涂抹感较厚,涂抹也不是很均匀,附着力较差,使用时*好不要使用随盒赠送的粉扑涂抹。但实际看的话皮肤看起来还算比较柔和,颧骨部分散发隐隐光泽,但遮盖毛孔的能力较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