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口红152是什么颜色?怎么样?

2018-02-24来源 : 互联网

香奈儿口红152也是一个比较热门的暖色系色号,那么,香奈儿口红152是什么颜色?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香奈儿口红152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的152的颜色是一款常见的珊瑚色,在手背上显色效果很深,因为照相机的颜色较亮所以实际涂抹的效果彩度会低一些,真正涂抹后的着色感很美,接近红色的珊瑚色再加上粉色,涂抹着是像红珊瑚一样红色感强烈的粉色。

这款颜色是香奈儿口红中比较有人气的一款,拥有香奈儿特有的水润感,显色度较低,要想深一点的颜色需要涂几次,唇部试色是涂抹了3遍的效果。

香奈儿口红152色怎么样?

香奈儿炫亮魅力丝绒系列一直大热,颜色美显色好,美中不足的就是干,干,干,重要的事说三遍,唇干星人的痛,Chanel炫亮魅力是一个大的系列,其中包括丝绒系列,和非丝绒系列,非丝绒系列的颜色也美显色也好关键是不干!

这款152非丝绒,不带闪,无荧光感,显色杠杠滴,显白,黄皮可以用!!!应该是属于橙红色调,但是有时候又像西瓜红,有时候又像珊瑚色,不管哪个色都好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