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护手霜保质期多久?多少钱?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悦诗风吟护手霜是我们都很熟悉的产品,在秋冬季节常在用的,那么,悦诗风吟护手霜保质期多久?多少*?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悦诗风吟护手霜保质期多久?

**的护手霜上都有保质期的,一般是三年。夏天保存好了没问题的。

护手霜,愈合及抚平肌肤裂痕,干燥,能够有效预防及*疗秋冬季手部粗糙干裂。秋冬季节经常使用可以使手部皮肤更加细嫩滋润。

悦诗风吟护手霜价格多少*?

秋冬护手霜是必需品,要说好用又不贵小编**悦诗风吟的护手霜呢,价格从是十几块到30块不等,和国内很多牌子相比也是很平价的呢。

挺小一支,随身携带很方便,30ml大概16块左右。

有很多不同的味道,我是看图案买的,味道都还不错 偏浓 但不会很油 也不会很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