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c睡眠面膜和兰芝睡眠面膜哪个好?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睡眠面膜是很常见的面膜末种类之一,ahc和兰芝都是韩国的护肤品牌,那么,ahc睡眠面膜和兰芝睡眠面膜哪个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ahc睡眠面膜和兰芝睡眠面膜哪个好?

两个牌子各有千秋,就补水来说还是**ahc的面膜和精华,个人中偏干,之前一直用欧美品牌后面接触到韩国品牌,ahc面膜是我用过*补水。

AHC B5玻尿酸睡眠面膜,好用程度5555颗星,爆水的!你抹上脸那一刻就有惊喜,这款**是可以取代兰芝睡眠面膜的一款超补水免洗睡眠面膜,因为**兰芝比她贵很多,第二兰芝比她粘很多,第三兰芝没有她那么补水和多功效,第四兰芝牌子在韩国还没有AHC名气大,第五AHC如何敏感肌肤和孕妇全部可以用!兰芝不行!做不到她这么多优点,补水,保湿,抗皱,美白,去皱,祛斑,调节水油平衡,睡一整晚起床洗掉感觉是滋润透白的,不是油腻腻的补水,也是大容量大白菜价!

以前经常用兰芝的睡眠面膜,经朋友**说AHC的这款睡眠面膜也很好用的。价格也比兰芝便宜好几十,就想着试试吧。我买东西喜欢买经济实惠又好用的。没办法*包不够厚,经不起败啊。它的质地很特别,和其它睡眠面膜都不同,AHC是啫哩质地,质感有点黏稠,涂脸上**是的时候有水珠的,并且吸收很快,不会有油腻都感觉。查了下成分表:水溶性胶原蛋白,雷公根,银杏,人参等萃取精华!强效补水保湿,调节水油平衡的。过敏肌也能使用。个人是非常喜欢的!果断抛弃兰芝了。哈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