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又野聚光灯气垫粉底怎么样?好用吗?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湿又野聚光灯气垫粉底哑光妆效的气垫上脸之后光泽度很美,不是韩式水光感的妆感,而是日系陶瓷肌的感觉。那么,湿又野聚光灯气垫粉底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湿又野聚光灯气垫粉底的质地

很有弹性软乎乎的质地,不会***沾取很多液体,多次叠加也不会假面,一点点的拍开气垫更加自然。

湿又野聚光灯气垫粉底的遮瑕力

这里用眼线液笔模拟了一下,虽然气垫是哑光质感,但是在**水润和光泽度下,遮瑕也不错。虽然比较重的斑点遮不住,但在同类型气垫产品里还算不错的。

湿又野聚光灯气垫粉底的妆感

哑光妆效的气垫上脸之后光泽度很美,不是韩式水光感的妆感,而是日系陶瓷肌的感觉。容易卡粉的鼻翼也不会卡粉,鼻头的毛孔很好地遮盖了。

湿又野聚光灯气垫粉底的持久度

这里是带妆5小时之后的妆效,遮瑕不如刚上妆的时候好,但光泽感还在。鼻头虽然有泛油光,但是不严重,可以忽略。整体来说妆效还是很不错的,能坚持5小时不脱妆卡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