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水怎么样?适合什么肤质?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神仙水是很常见的一种护肤品,它含有多种护肤成分,具有很好的美肤功效,那么,神仙水怎么样?适合什么肤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神仙水适合什么肤质?

油性肌肤

神仙水适合油性肌肤使用。神仙水中的pitera能够抑制油脂过量分泌,调节肌肤水油平衡,而且神仙水的质地轻薄,不会产生黏腻感,非常适合油性肌肤使用。

混合性皮肤

神仙水质地轻薄,如水状一般的质地,涂在脸上的感觉丝毫没有黏腻感,非常适合混合型皮肤的人使用。

角质偏厚的肌肤

角质偏厚的人群是比较适合使用神仙水的。角质层过厚,毛囊孔出口会被废旧角质堵住,油脂无法顺利排出,痘痘黑头闭口就会像雨后春笋一样冒出来了,使用神仙水可以有效改善肌肤状态。

暗沉肤质

神仙水适合暗沉肤质使用。神仙水中含有的Pitera成分能够帮助有效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滋养肌肤的同时改善沉闷黯淡的肤色,重新**肌肤的明亮通透。

痘痘肌肤

神仙水适合痘痘肌肤使用。痘痘肌肤多是油脂分泌旺盛堵塞毛孔,皮肤PH值受到影响,而使用神仙水不仅能够帮助调节肌肤水油平衡,还能够有效帮助平衡肌肤的PH值,有效帮助去除痘痘。

晒后肌肤

神仙水适合晒后受损肌肤使用。晒后肌肤需要大量的营养**,而神仙水水样质地能够深入为肌肤提供营养、水分的支持,还能够帮助有效缓解晒后肌肤发热的现象。如果是已经晒黑的话,使用神仙水还能够让肌肤嫩白柔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