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怎么敷面膜?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怎么敷面膜?敷面膜使皮肤的毛孔扩张,面膜中的水分能够渗入皮肤的角质层,有利于排除新陈代谢的产物和累积的油脂类物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春天怎么敷面膜?

不建议睡前敷面膜

淋浴过程中敷面膜对发挥功效并没有太大影响,但需注意的是,面膜在脸上停留的时间不宜过长,建议遵照**产品包装上的时间来使用一些女性喜欢在睡前敷面膜,到了次日起来再把面膜揭下,这样不仅不能使皮肤吸收面膜的有效成分,反而会使皮肤更加缺水。即便是免洗舒睡面膜,也不建议敷着过夜。

春季用单纯补水面膜

面膜的使用频率依个人皮肤情况而定,在寒冷干燥的情况下,感觉肌肤缺水,天天敷面膜都没问题,建议选择以补水功效为主的面膜,如含玻尿酸、胶原蛋白成分的。而接下来气候会进入春季的“潮湿模式”,潮湿气候易孳生细菌,如果选用营养成分比较复杂的面膜,可能会导致皮囊炎等皮肤问题。其实,肌肤是吸收不了面膜里面的营养成分的,建议选用单纯补水功效而不含其他营养成分的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