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大红瓶怎么样?适合什么肤质?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sk2大红瓶面霜也叫做微肌因赋活**精华霜。那么,sk2大红瓶适合什么肤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SK2大红瓶适合任何肤质

SK2大红瓶按照官方介绍是所有肤质都可以使用的。也就是说大红瓶对于常见的五种肤质都是适合的,SK2大红瓶有紧致饱满,滋润肌肤的的效果,对于细纹和斑点也有一定的控制作用,因此对于肌肤其实并没有非常特定的要求,而且由于亚洲女性肌肤的老化问题并不易察觉。

SK2大红瓶更适合干性皮肤

SK2大红瓶非常适合干性皮肤,含有核心成分RNA COMPLEX,针对肌肤老化问题,改善肌肤干燥暗沉,有效补水滋润,让干性皮肤**干燥,改善肌肤表皮的水油不均问题,让干性皮肤更加细腻光滑,不干燥不卡纹,由内而外润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