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适合去角质?一般多久去一次?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正常来说,人家角质层是会新陈代谢的,可以放任不管,但饮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等等等,使得角质细胞无法自然脱落,那么,怎么样才适合去角质?一般多久去一次?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怎么样才适合去角质?

皮肤缺水,皮肤粗糙,不要一味怪角质层好吗?缺水也会造成粗糙的好吗?不信你了干旱时的大地,先做好保湿吧!如果你是痘痘肌,也是不适合去角质的,痘痘肌肤需要的是消炎,不要过多的去接触避免伤口。肌肤非常薄,极度易过敏或红血丝明显,这些屏障功能受损的皮肤,所以特别容易受外界侵害而引发刺激、过敏。

一般多久去一次角质?

建议油性肌肤一周去一次角质,可以选用磨砂膏等产品,去除皮肤表层老化的角质。混合性皮肤一般T区比较油,两颊稍微干一些。建议肤两周去一次角质。着重**T区部位。两颊轻轻带过。干性肌肤角质层比较薄,容易敏感和脆弱。建议半个月去一次角质。尽量选择凝胶状的产品,不要用大颗粒的磨砂,以免对皮肤造成伤害。但不管多久去一次角质,如果出现泛红,疼痛,脱皮,就都属于过渡去角质,应及时矫正停止。干皮还可以用二次清洁水来去角质啦,这样更温和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