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豆沙色口红色号是几号?

2018-02-02来源 : 互联网

mac豆沙色口红色号是几号?mac豆沙色口红是非常**的几款口红,也是相当*热的色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mac豆沙色口红色号是几号?

1、MAC 豆沙色口红:brick o la

目前为止*正豆沙色,涂豆沙色容易没气色 但是brick o la就不会。浓郁,很秋冬,暖色红调多一点的感觉,总之非常爱!!穿灰毛衣、白毛衣都会很乖的那种啦~

2、MAC 豆沙色口红:mocha

涂一层**日常,温柔的红棕色豆沙色,秋冬涂超气质,**不会挑气质的土色,温柔似水也可以涂mocha美炸。

3、MAC 豆沙色口红:on hold

梦中情人色调,感觉是带豆沙色的有点暗的嗲嗲红,薄涂一点豆沙粉。**显色,**显白!**显白!冷美人那种白!

4、MAC 豆沙色口红:SO SELECT

MAC口红限定色号 SO SELECT,复古的哑光丝绒感玫瑰豆沙色。这种干玫瑰+豆沙的结合超气质,质地matte,上色顺滑,干但是不拔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