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复颜抗皱眼霜适合什么年龄和肤质?

2018-02-02来源 : 互联网

巴黎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滋润眼有效对抗上眼皮松弛和鱼尾纹。那么,欧莱雅复颜抗皱眼霜适合什么年龄?什么肤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欧莱雅复颜抗皱眼霜适合什么年龄?

欧莱雅复颜抗皱眼霜适合25岁以上的肌肤使用,因为欧莱雅复颜抗皱眼霜的主打功效是帮助眼周肌肤保湿补水、淡化细纹、干纹和淡化黑眼圈等,再加上欧莱雅复颜抗皱眼霜的质地是偏厚的霜状质地,能够更好的滋养眼周肌肤,也正好满足25岁以上,眼周肌肤开始走下坡路的女性使用。

欧莱雅复颜抗皱眼霜适合什么肤质?

干燥肌肤

欧莱雅复颜抗皱眼霜适合眼周干燥肌肤使用,因为欧莱雅复颜抗皱眼霜里面采用了多种保湿成分,可以解决仙女们眼周肌肤干燥缺水问题。同时还能够解决因为眼周干燥缺水导致的眼周干纹和粗糙问题哟。

细纹肌肤

欧莱雅复颜抗皱眼霜适合眼周有细纹和松弛肌肤使用,因为欧莱雅复颜抗皱眼霜里面采用了维生素A等抗氧化成分,能够有效的提拉紧致眼周肌肤,保持和**眼周肌肤的弹性,从而可以有效去除眼周肌肤的细纹,让眼周肌肤变得更加平滑。

黑眼圈肌肤

欧莱雅复颜抗皱眼霜还适合黑眼圈肌肤使用,因为欧莱雅复颜抗皱眼霜里面采用了积雪草和酵母提取物等美白成分,使用之后能够有效抑制肌肤黑色素的形成,美白提亮眼周肌肤,从而可以达到淡化眼周黑眼圈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