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小黑瓶眼霜怎么样?怎么用?

2018-02-02来源 : 互联网

欧莱雅小黑瓶眼霜怎么样?怎么用?欧莱雅小黑瓶眼霜是欧莱雅买的非常*的一款眼部肌底液,受到了许多仙女的好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欧莱雅小黑瓶眼霜怎么样?

欧莱雅小黑瓶眼霜全称是欧莱雅酵素眼部精华肌底液,采用了超声波技术,汲取欧洲**种子中的发酵精华,而且酵素的纯度高达98%,可以****眼周细纹、眼袋和黑眼圈等三大难题。

欧莱雅小黑瓶眼霜使用方法

Step1 仙女们在使用欧莱雅小黑瓶眼霜的时候,*先取适量眼霜均匀涂抹在眼周肌肤处。然后利用欧莱雅小黑瓶眼霜的**滚珠,由内向外的在上下眼睑处轻轻**3次。

Step2 **完毕之后,接下来仙女们同样需要借助**滚珠,在图中所示的穴位处,分别轻轻点压3次。

Step3 *后仙女们还是需要借助欧莱雅小黑瓶眼霜的**滚珠,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按照从内眼角至外眼角,然后再从外眼角向内眼角的顺序,轻轻滚动**3圈就可以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