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清轩山茶花面膜适合什么肤质?好用吗?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林清轩山茶花面膜有丰富的儿茶酸、维生素C、丹宁酸和氨基酸成分,具**的保湿抗皱功效,含舒缓和抗氧化的活性,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林清轩山茶花面膜适合什么肤质?

适合所有肤质,中性、干性、油性、混合偏油、混合偏干等所有肤质。使用心得:山茶花精油*特的滋养成分,令肌肤饱满紧致,天然棉籽绒的吸附能力和渗透力很强,山茶花精华的滋润使肌肤滑滑的,以前就用过,不用试也知道效果,淡淡的清香,很滋润很喜欢,冬至这天收到礼物真是很开心,山茶花精华液很多,有效的滋润肌肤,**受损肌肤,令肌肤变得更加保满紧致。

林清轩山茶花面膜好用吗?

营养液很多,白色乳状。味道不是香味道,可能是山茶花的味道吧。面膜纸略粗厚孔大,个人比较喜欢薄的。不是很黏,清爽型的吧。价*可不低,营养液丰富呈乳白色。面膜纸质量有待提高不服帖,面膜不服帖吸水性不好,蒸发太快,袋里剩余营养液多,营养液乳白色丰富一次用不完浪费,营养液丰富清爽不黏糊,吸收性不错,滋润性还行,价格定价略高不平民,用完后皮肤滋润光滑。面膜纸不服帖粗糙偏厚,味道不好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