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芙杏花精油面膜适合什么肤质?怎么样?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阿芙杏花精油面膜的功效是补水,不仅补水更补油,只有油脂充足,才能锁住水分,那么,阿芙杏花精油面膜适合什么肤质?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阿芙杏花精油面膜适合什么肤质?

阿芙杏花精油面膜适合任何肤质,尤其是需要补水的干燥肌肤。使用心得:双层面膜纸设计,个人认为展开时非常方便。双层面膜纸设计,敷上之后撕掉**层,剪裁非常人性,所以整个敷上非常服帖很难得有这么刚好的面膜纸,敷着面膜洗衣服都不耽误敷完之后敷手和胳膊,图片中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面膜有多服帖,几乎透明,非常清爽并且不粘腻,吸收度也很好,敷的过程中能很明显的感受到精华再变少,敷完之后手拍几下也很快吸收掉,这一点我特别喜欢,也很适合像我这种不喜欢纸质面膜糊在脸上有强烈存在感的人,加上后续的护肤保持一晚上。我个人是大干皮,所以觉得此款面膜在这个季节来讲滋润度不是很够,可能油皮会更喜欢,敷完之后需要后续护肤品加强一下。

阿芙杏花精油面膜怎么样?

之前买过这款和另外一款,用了梦游女孩的那款,觉得还不错。今天用了梵高这款,觉得比那款更香一些,更清爽些。很喜欢这款的香气,淡淡的花香。敷脸上凉凉的,很舒服。背面细节,精油补水保湿面膜,很适合秋天干燥的天。**下来,脸有些油油的,水分流失很严重。每一片包装都很好,很高大上的赶脚。精华液挺多的,因为敷面膜前擦脸上了,但是,精华液不是那种肥腻感的,挺舒服的。敷上,额头很大,一般面膜都遮挡不住,所以用精华液再次涂抹。其他地方挺服帖的,就是脸小,很多褶皱,没办法。揭开后,很水润。清水洗过脸后,脸不紧绷。而且,脸很**。滑滑的,还是很舒服。接下来做后期护理啦。挺清爽的,吸收还是挺不错的。补水效果还可以,但是干的挺快的,是因为我脸太干了?面膜纸设计感觉不太对,难道是我五官问题?总觉得眼睛那边设计有点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