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缇丽护手霜怎么样?好用吗?

2018-01-20来源 : 互联网

欧缇丽是很有名的护肤品品牌,很多人都非常喜欢使用欧缇丽的护肤品,那么,欧缇丽护手霜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欧缇丽护手霜怎么样?

不得不对这只欧缇丽的护手霜打call!**次买的时候觉得味道实在欣赏不来,但是被它的滋润度给吸引了,我是手纹很干的那种,用不来吸收很快没有滋润度的护手霜会让我觉得没抹一样,但是这款抹完了不仅吸收快滋润度还可以维持好久直到我下一次洗手,所以现在用习惯了觉得味道还是挺好闻的,而且价格还比我之前用过的欧舒丹便宜好多,好的,我觉得冬天有它就够了,我要去回购了。

这款是大葡萄家的护手霜,是葡萄味的。好像也有西柚的。不过这款比较*!!所以这个冬天就买来试试,用啦大概一个冬天,蛮好用的。涂抹上去几乎可以秒干,真的一点也不油腻!不过这个味道嘛,也是如传说中的有一股烂葡萄味。闻多了就习惯啦。会回购,反正一年四季都是需要保养手的。

欧缇丽葡萄籽护手霜好用吗?

欧缇丽葡萄籽护手霜是可以营养指甲的,它的味道就是欧缇丽特有的味道,没什么香精味。

它很滋润,但是**不油腻,不会粘手,瞬间就可以吸收!它是很大一只,我觉得性价比比欧舒丹要高,只是不如欧舒丹的味道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