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丽丝尔美白睡眠面膜怎么样?怎么用?

2018-01-20来源 : 互联网

怡丽丝尔睡眠面膜一共有三款,其中*新上市的粉色美白款是*为受欢迎的,那么,怡丽丝尔美白睡眠面膜怎么样?怎么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怡丽丝尔美白睡眠面膜怎么样?

解决因紫外线、空调、睡眠不足等引起的肌肤干燥疲劳问题,在夜间给予皮肤滋润**。睡眠面膜富含水溶性胶原蛋白、黄芩根提取物,迷迭香精华等水润美容成分,整晚滋润肌肤引出明亮透感肌。此膜注入了大量的丝滑乳液状精华成分,贴合肌肤。即使眼角、口角等易干燥的小部位也能呵护,改善因干燥引起的细纹问题。

怡丽丝尔ELIXIR发现,胶原蛋白,是肌肤之美的**。作为日本的专业胶原蛋白品牌,自品牌诞生以来,怡丽丝尔ELIXIR时刻关注亚洲女性的紧肤需求,不断探究胶原蛋白肌活科技,集科研智慧。采用DU特微细乳化技术,极易被肌肤吸收。每日臻宠***护理,焕活肌肤能量。重塑紧致弹润肌肤,唤醒优雅向上的肌肤之美,人生之美。

怡丽丝尔美白睡眠面膜怎么用?

基础护肤后,直接涂抹一层面膜在脸上。不需要再水洗,待其稍吸收后就可以美美的睡一觉。建议一周2-3次 ,加速其他保养品吸收,每天用也是可以的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